close





  在路上、公車上,補習班裡常常被閃是不可避免的。

  而心裡總是有兩個聲音,都是試著讓自己觀感得到平復。



  偶而目標失了焦,難免會想──

  我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別人可以恣意擁抱愛情,而我卻要形單影隻的一人……

  我大可拋出一切重擔,成天尋尋覓覓具備絕代風華的女友,耽溺於男女的兩人世界。


  上一段結束的太快,即便我的非凡的忽視能力將那份感覺壓在心底,有些時候兀自放任那個感覺任意胡鬧。
  
  但,潘小紫,我同意且尊重妳的決定,這對妳我倆都好,謝謝。


  否則我不會有今天,大概還在醉生夢死,抑或不堪設想。


  既然我抉擇高中的正規路途,那就必須傾心去遵行,心無旁騖的。

  就當作我先好好栽培,等到功成名就時即享受最甜美的果實。

  


  (只是感情的抒發,或許改天這篇文就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