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學第二天,每天就早早起床弄一弄去撘公車,而我撘公車有高達95%的
機率沒位子坐。

  提外話的是公車上依然陽氣很重,只有一個女生會跟我們在豐田搭車,所謂的萬紅
叢中一點綠,長相普普,不是正妹階級的(重點似乎不在這裡)



  男校果然少了些扭捏,坐在附近的很快就打成一片,我也不例外。

  坐在我後面的葉忠祥、左邊的邱意軍、後左左方的胡智呈都認識了。

  

  高中課程我還沒有太多的體驗,很多科目都是還沒有講到正課,英文上四節了吧,還
沒講到課本的東西,只有發一張國中範圍的翻譯給我們寫。

  不過我毛遂自薦當了英文小老師,以後推徵用的到,下學期我就要力求班長一位了,
個人自認我可以做的很好的說.3.


  而英文課有一段給我們用英文介紹自己,在那次機會也讓英文老師知道我寫文章、小
說的興趣。

  有幾位同學還想看看我寫的小說,給了他們我的即時,只是還沒看到加而已。



  就這樣,我很享受我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