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也就是昨天呀,跟我們班去好樂迪聯誼啦!

  
  而現在用四個自來形容那些女生,就是──就是美女如雲XD

  剛開始也是必然的尷尬,但幾分鐘過後就非常熱絡啦~

  老實說我也沒唱多少歌,不過沒差別,在家就可以唱啦(言下之意?)

  不過似乎有人是來花錢來發呆的,不跟女生說話來這做什麼 囧捏

  而最後是由一人198的價錢結束的ktv,非常便宜的價錢,就以往而言。

  出來好樂迪後,拍了團體照,不過我真的不是很上相-    -

  出來好樂迪,原本想看看美女們還有什麼活動,不過想說還是去練舞好
了,想不到冒著風雨到了練舞的唐榮國小,可惡,練舞學長因太少人跑去打
網咖。

  在崇武的提議下決定在去跟建佑他們會合……

  ok,在到達拍大頭貼的地方後,我已經濕了一半了-      -

  唯有狼狽、落魄可言自己ˊˋ

  再來忘了是誰的提意下,我去拍了大頭貼,好像是我第二次拍大頭貼吧@@

  最後選了三張我因我大頭佔版面很多的照 囧

  

  聯誼也終於到了尾聲,最後憶欣提議去岡本喝飲料,原本建佑跟竣傑也要去的
,說要去牽車,可是到了岡本不曉得是不是有事,就留下我先行離開了~

  而最後就剩下我跟憶欣、怡蓁、嘉芸在位子上

  喝著飲料,互相交換看對方選的大頭貼,跟憶欣拍照

  聊了天;留了聯絡資料。

  最後在五點二十五終於要散場了,憶欣他們要去光南那邊,而我要去同心補習
,在此聯誼步入尾聲。

  而我,玩的很開心 :)




  而這篇也藏了一個秘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