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一張三之三的數學考卷,寫完後發現竟然寫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還
有兩題空著。

  兩個問題,我還沒試著算就先翻講義,另外不會的題目一直在上面鑽牛角尖,這樣是不
行的!

  所以,我想我應該讀書的時候先看背誦的科目。

  數學我知道要練習才能增加速度,我沒忘。

  其實經過昨天的情況,我領悟到我數學真的都是背題型-   口   -""

  不該是這樣啊-        -

  不──我以後要去自然組耶-       -

  我一定要開竅!(怎麼感覺開竅過了……)


  好啦,我出門讀書去了!想我去媽祖廟找我蛤,但不要找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