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整體感先說,我想說……


陳凱文,你好樣的,我守株待兔那麼久,是不會假裝一下跳進陷阱嘛XD”?




*----------------------------


切入正題,聽說我現在面臨的報告有美術、地科和資訊的作業。

當務之急的是美術報告,我想如果我不提,我們那一組想必也視若無睹吧,聽說下禮拜二前要交,不交要扣分,我的美術分數夠嗎?夠的話我還真不想理它-       -

這東西真的很煩很煩,浪費時間不太想做。




先把那些東西拋到腦後,這禮拜我想除了明天早上去屏女捧場(聽說是為了慶小妍)外,其他時段都拿來讀書吧!



讀書進度要衝一些起來,我已經不敢再讓不安全感困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