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起意去舅舅那剪頭髮,自然與平常晚回到家。

而我當時到豐田正要下車的時候就瞄到熟悉的身影,是莉涵小姐。

不過公車開過了她,我在她前面一段距離下車,我下車沒有停下腳步等她過來打招呼,而是放慢腳步等她跟上,一方面我要確定我有沒有認錯人,所以我共大動作轉身倒著走確認,事實證明我沒目小。

然後我就慢慢走到我停車的地方,然後莉涵小姐也慢慢朝我這走了。

我起先是對她一笑,然後她起了頭說:「剛補習回來呀?」

我解開腳踏車的鎖,愜意的說:「沒有,剛剪頭髮回來。」


重點來了,我接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我指著莉涵小姐走的方向,有意無意的問:「妳家在那邊呀?」


我頓了兩秒,赫然想起我不是知道莉涵小姐住哪,還去過兩次……

這是說明我問問題都不經過大腦嘛囧”?



然後我跟她最後相視而笑道別,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心情滿好的。


大概是遇到老同學老朋友的雀躍吧,畢竟難得一見。


緣分這東西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