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一時我還算努力去背下補習班所統整的單字與片語,但是令我喪氣的是如此這般卻無法在當時拿下我們班的英文單科第一名,奇也怪哉。

  儘管如此我兀自不放棄,畢竟我已經告訴自己我要強英文這科,有餘力的話國文一起強。

  就在暑期輔導開始之後,單單三節英文課我讓我深知自己英文的程度其實還不差。

  當老師教pay attention to的片語時,我下課還走上台問老師能不能代換keep an eye on抑或take notice of,以上再加上一些就是補習班給我們的一排「注意」的片語。

  再來,當老師問到「常識」的英文時,我不假思索且與老師同時說出口common sense,不過老師是說common knowledge隨即附和我說的common sense

  最後老師講到強調的片語,動詞put/lay/place都有,但名詞只有emphasis/stress,依照補習班整理的應該還有一個the premium沒寫上去。




  總而言之,我深深感到之前的耕耘看到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