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清早我玩著GTA SAN ANDREAS時,潘小紫敲我的即時通問我會不會到屏東,隨後提到她要去社福館讀書ㄖ然後可以帶我去,想想本來既定的計畫就是去看書加上女生相邀自是沒有婉拒的理由。

於是我們約在明正國中大門口對面,一如往常我和她相約,她又遲到了,反正我這個人就是欠等也不喜歡人家等我。
在十三分的等待後,她依然沒睡飽的表情出現在我面前,我小小地抱怨之後礙於社福館沒開我們就更改既定計畫移駕到介壽自修。

我承認剛開始定不下心,反覆思考當下的事實。
讀了一段時間後,潘小紫將我準備要寫的國文考卷拿過去她那,提筆寫差不多六分之一的題目,重點在於她幾乎全部的答案都跟我想選的一樣,口頭給她鼓勵一下。

最後她寫完她的英文考卷,遞給我要我校正。那真是找對人了(推眼鏡)
在不費吹灰之力的瀏覽且校正她的英文考卷,姑且抓到四至五題她寫錯的題目。要是她那張沒有一百分我就丟臉了是不?

最後已屆正午,她收拾書本準備要回家,而我失去在那的存在意義便也收拾書本移駕前往補習班繼續看書。
在走出介壽往補習班的方向走去時,潘小紫從我身後騎腳踏車過去,並簡單地說了,拜拜。

在當下有種曾經熟識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無法分辨那感覺參雜了多少個人情緒,只是愜意的應答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