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屏中的園遊會,從我出門就是陰雨綿綿,彷彿隨時雨水就會傾盆而下。

來到學校後,大伙一直拖到快八點才紛紛把擺攤的東西就定位,一派清閒呀我們。

剛開始兀自飄著小雨,心裡打量著這樣的天氣有多少人會來呢?

要知道屏中位於消許多時間心力才能到達的地方呀。

不料,艷陽劃破揮雲,亮光直撲大地,大地迎接亮光。

放晴了。



之後開始攤位前充斥著人群,總算園遊會的氣氛來到定位。
當時的我焦點不斷游移人群之中,尋覓著說好要前來的有人──

小樂、螳、小紫。


時間推移到一個小時後,握在手中的手機來電震動,來電顯示──小樂。
我離開人聲鼎沸的人群,接起了手機。
最後跟小樂確認了位置,在我們攤位旁的廁所前,是說接電話的前幾分我還有瞄到在想眼前的可人兒是不是小樂呢。

和小樂寒喧問暖之後,事實上也不太敢多話,要知道人家的男朋友還在旁邊呢,啦啦啦,其實我自己也不太健談。
有鑒於我還得去幫忙顧攤子,逕自請小樂再去繞個幾圈。


似乎過了幾分鐘後,肩膀被敲了幾下,轉身眼見小樂和她男友,向我悄來螳無法前來的消息,我知道螳有他要忙的事。

最後,我閒晃尋人走到了校門口,巧遇小樂說要離開了,然後我和小樂在具有地標性的國立屏東高中幾個大字前來個合照,做了紀念。



在送了他們小倆口後,我依然在閒晃。

我想除非鬼擋牆,凱文和小紫應該都沒有來。

*-------------

看到這邊有發現我整篇文章的風格實在低沉。
就有事情懸在心上以致於此。
*-------------

我今天的心情大概要追朔到禮拜四心中兀自在鬧彆扭,至於詳細情形有興趣再問我。
昨晚搭車回家前,我寄了封簡訊給凱文,向他傾訴放在心中許久的話。
然後晚上十點初頭,因為我手機設定震動,故沒有接到凱文打來的電話,心想凱文大概要跟我談有關那簡訊的事情,但我發現我當時的心情大概聽不進什麼話也容易意氣用事,所以我也就打算隔天也就是今天再說。

也就是因為如此,今天一天我腦裡就不停流宕這件事。





大致上就這樣,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