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自己已經不習慣把生活的不順遂紀錄在網誌上,之前至少還會記錄下來的隔天把它隱藏或是刪掉,現在竟然連這個動作都懶;大概是自己練就的高emotion quotient,壞心情往往隔天睡起之後就淡如水。


  不過,今天還是來碎碎念吧。

*--------------------

  目前自己的劣根性與玩心大概是肆無忌憚、恣意妄為地侵蝕著我,就算沒有聽課也鮮少拿其他書來看,以往那種周六周末都在埋首書堆的認真似乎是如幻似夢的假象。
  依業精於勤反之荒於嬉的道理,我的英文能力有些退化,在我寫常春藤的模擬試題就能很明顯看出,雖然大胖老闆交予給我的是英翻中的工作,但想必英文的感覺失去的話,我勢必會翻得很辛苦;至於我的寫作能力,似乎自從我完結血不染大地後除了段考國文作文外我就沒有提筆寫些什麼東西,語感這東西是很邪門的,感覺不對寫出來的東西與自己所冀望的風馬牛不相及。
  看看這篇網誌是否能讓我維持語感一段時間。


  我想造成自己這類失序行為的原因非我在玩希望莫屬,寒假時為了找事情打發時間,於是我又開始玩自己玩過的希望,彷彿催化劑似的,其產生的脫序化學反應如蝴蝶效應般的讓我感覺怎麼能如此縱容自己。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希望官方把神盾拿掉後,其優點只是我在學校電腦課玩的時候不用等它更新,其缺點卻是如五雷轟頂般的衝擊這個遊戲的本質,一堆人開始無所顧忌地使用加速器,大大縮減練功品質,其後續影響便是給遊戲的暫時維持恐怖平衡的通膨物價迎頭痛擊,在巴哈的討論區開始等待一個遊戲的殞落,透過網路的加持,便是會使更多人放棄希望、放大和無限迴圈的負面效應。
  我想是時候脫手了吧,反正我再怎麼玩也是玩到上大學前。



  明天就要軍校的口試與智力測驗了,今天特別在家準備相關事宜,有一整天的充裕時間。
  智力測驗是有買書了解一下考試題型與模式,今天得真的設定時間測試寫題速度,超出我掌握的事我可受不了。
  另外,口試雖然大概都知道他會問些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必須練習一下屆時矯情造作的自然語氣與儀態。


  是說,最近班上一直聽到一句對人不對事的話,即便如此我兀自聽來有些不悅。
  而我想駁斥的話,轉了一個圈大概是這樣說:「我想我將會達到我大學獨立於家庭的目標,畢竟成年了,父母本來就沒有義務要在供給自己的學費生活費什麼的。」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