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明天下午的火車,所以明天早上我還是有空閒的時間,屆時我會發文交代重要的事情。
  

  今天原本打算跟哲雍約去看電影以滿足我的最後一天下假期,不料早上約好之後,卻風雲變色下起雨來了,我只好失望的跟哲雍說取消活動,不料,一整個下午竟然是和煦陽光映照大地的好天氣……


  或許,明天早上是最後的玩樂的機會了,不過似乎還要老天爺賞個光。

  我想我明天會一通一通電話打給熟識的好友說一些離別的話,順便消耗打不完的月租費。
  
  

  另外,我是一個很容易隨人情緒起舞的人,所以請笑著送我離開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