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策劃,跟小紫老婆約在新的7-11會合,因為我要給意軍載,所以再到SOGO的
美人魚廣場會合。

  該死的意軍,車騎那了快,坐他車超沒安全感,不過非常感謝你的合作,咖啡下次請你.3.

  由於意軍的神速,很快的就到了SOGO。

  約略等了兩分鐘小紫也回到她家放好書包騎車來找我。

  應該也算計畫中吧,小紫把腳踏車停在某咖啡廳後,兩個人就走進中山公園散步- ˇ -

  畢竟是剛交往,走一段距離後,我才開口說:「手。」

  嗯,牽手走,即使我身上背著顯眼屏中書包,她穿著顯眼的明正外套。

  之後走著走著,走到一個蚊子很多的地方(天色暗,哪裡都蚊子多0A0)

  將近六點了,時間也差不多,於是就往回要走到小紫牽車的地方。

  她突然遮住臉:「我都一直講髒話耶……」

  因為那三個原則,我義正言詞的說:「不要讓我聽到就好。」

  她很快就回答:「不會,不會讓你聽到。」(印象有點模糊,大概是回答這樣吧)

  
  我聽了很感動,為了我要改掉那個習慣耶><

  小紫,要做個乖女孩,我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