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 小
2. 紫
3. 的
4. 陪
5. 伴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天寶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無理頭
2.對賽車遊戲極具天份
3.略
4.略
5.略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歷史悠久,無可追朔。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丟個接力棒給他?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我是有婦之夫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第一點就不成立了。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依先前經驗,我應該是屬於不會讓步的人。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事情發生再說吧。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
給我錢。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跑很快的一個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問題,我想想……zZ

喜歡的個性:
感覺對了就喜歡。

討厭的個性: 
小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維持現在就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雖然你們很哀遇到我,但請珍惜這緣分呀,嘻


★把這份問券傳給5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自行索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