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從前就給自己一個原則──就是不幫別人寫作業。

  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懶,而是幫你寫完了你學什麼?

  又不可能把我腦袋多餘的知識移交給你。

  前幾天小紫在即時通說了這句話:我請你看NANA你幫我寫作業XD

  我一開始是沒有推託的意思,一方面是幫女友的忙好像是應該的,另外一方
面是想要去見小紫。

  這兩天也開始著手她的英文寒假作業,嗯,我正式破壞我的那個原則。

  昨天晚上睡覺前看到小紫上線跟她談到了她的寒假作業的事。
 
  劈頭就說我不守信用……無力駁回。

  幫小紫寫可以說沒有什麼意義,膝蓋想也知道她老師一看也知道那不是她的
字,我寫只不過換取了之後交出作業的短時間交代,是不?

  小紫說她最近很忙,可是為什麼妳可以在之前跟我說妳跟妳哥打星海打很晚
,打麻將贏了很多?

  那些時間不能拿來寫寒假作業嗎?


  說到這就好。

  小紫妳的寒假作業我能做到做多少就多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