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段考要考的科目,除了地理加上國文的成語四到六回、倫孟要背頌的部分外,其他的科目都已經複習過了,當然爾,還沒教的已經先預習了。


  剩下的日子就開始不斷的複習在複習,題目不斷的作累積經驗,也增加準確度。


  目前也沒有第一次段考那時候因讀不完而產生的焦慮,現在心情平穩的很。


  下禮拜六是刀大慢慢來比較快的簽書會,但是下下禮拜是段考日, 以進度來
講,下禮拜我大致上已經準備好段考,理論上是可以安心的去簽書會,但是就是有
種說不出的不安感,別人在挑燈k書,而我悠哉的去簽書會。




  小說的部分:

  前天吧,給了台論的版友一個承諾說,只要我段考完,給我幾天我會奉上愛情小
兵五千字額度的文章,不算難的挑戰。

  反正都鋪陳好了,欠打出來罷了。

  不過下面那篇網誌寫著愛小兵的片段,似乎那個就是我腦中劇情的進度。

  等於說,等我寫到聯誼開始的部分,腦中的劇情就該繼續推進,或許現在就可以
開始推進了,畢竟最後我寫出什麼我現在也不曉得,只是模擬出個架構。


  若同心的人看到這篇網誌。

  我會在小說裡述說到許多有關同心的用心、子耘老師、James老師的上課方式(講
故事部分自然會多點,畢竟沒人看小說想看平常上課在聽的東西),好好宣傳人稱
屏東最好的補習班的樣子。


  所以呀……有沒有廣告費可以索取XD?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