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兵(1)

 
  今天是禮拜五且第八節是自修課,混亂與分貝當然是與放學時間的逼近具強,就我們班而言。

  班代正手舞足蹈與同學討論令男校的男生為之瘋狂的聯、誼!


  在此我做一個小小的分析與簡短的宣誓。


  在我所在屏東縣,排除我們屏東高中的美術班的女生不論,擁有女生的國立高中依錄取成績排下來依序為:屏東女中、大同高中、潮州高中。

  我的分析是這樣的:「理論上」會讀書的女生心思大多都放諸課業上,沒有多餘的心思在外表的打扮,所以我以屏東女中為例。

  屏女的女生課業大致上是有付出相當的努力,所以才能在屏女坐有一個位子,Ok,上述條件成立。

  條件成立之後的意思就是說,要走在屏女的校園在人群中瞧見正妹是多令人感動的一件事呀,一句話──正妹的人數真是少之又少。

  再來,好人卡集卡者常眼窩含淚云:「正妹,都是別人的!」的這句話得知,死會的正妹可不少,所以少之又少再砍一半。

  最後,在二分之一的少之又少中,一心一意專注於升大學的正妹;無心與男生愛戀的正妹,並不是不存在。

  
  所以人數繼續縮減。

  在闡述正妹之多寡後,我下個總結:若有個人在屏女尋得一位正妹,並且追到手裡作為他的女友,那麼他上輩子一定是亙古少見大聖人。

  另外有人說:「高中就好好讀書打基礎升大學嘛!聯什麼誼?把什麼妹?交什麼女友?」

  我簡單做個宣誓:「由於在屏中一直有人在說,在這個陽氣極重的男校,若時間久了不接觸同年紀的女生,審美觀可是會徹底崩盤瓦解,弄不好還有可能性向轉變,所以我們秉直著絕非假聯誼之理,行把妹之實的真理,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聯絡各校各班美女之情誼。宣誓人一年十三班,郭富霖。」

  有了這些藉──
  
  理由!造就了現在的情況。

  「我在做最後的確認,禮拜日要跟屏女七班聯誼的人請舉高手。」班代阿齊伸出手指準備點人數。

  當然的,舉手的人之中一定會有我,我可不想在高中生涯只有認識一堆散發汗臭味的男生,洋溢著髮香的女生卻是五根手指點的出來的可悲情形。

  「富霖,我記得你住豐田吧?聯誼那天一起搭車來屏東喔,細節部分今天晚上登即時詳談吧。」班上唯一的小說家──啟鴻拍著我背,而他現在正舞文弄字著他的連載「擬夢遊戲計畫」,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這篇小說的。

  「Ok,沒問題,高中第一次聯誼耶,超期待的!而且阿齊說過屏女她們還不錯看喔。」我轉身興奮地敲打啟鴻的桌子。

  「嘿──你說到重點啦!」啟鴻猛然大笑,我也配合著他傻笑,唱雙簧似的,狂笑一陣
後,啟鴻又走回他的文字世界裡,撰寫著擬夢遊戲計畫的最新進度。有為的小說家,我不得不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