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完,搭著繼偉家的順風車到舅舅那邊剪毛,頭毛後真的頭看起來
就很大,打薄之後就感覺很清爽。

然後給舅舅載到媽祖廟打算看書,只是沒有位子,只好計畫變更自己走到
太平洋 b1讀書。

一坐下來我深深感覺到,我竟然不知道我要讀啥?

這有兩種解釋,一、沒有心情讀,二、都讀完了。

依照以往的經驗應該是後者吧(太囂張,眾毆


沒有啦,一部分是老師沒教完不知從何讀起,EX:化學、地理。

所以只草草讀了地理、背了國文客從遠方來/長干行、算講義勾起來的五、六題數學。

現在我的功課應該就是老師們往前推進度,我放學回家在瀏覽一遍就OK了。



喔,今天是跟小紫交往一個禮拜的日子 :)

滿一個月在慶祝吧,一個星期好像沒有在慶祝的@@

其實我滿好奇我交女友是否可以繼續維持我的成績,小紫跟成績我都不想let go of

勢必只有用更強的能力去迎接,如果人有階段性開竅。


那麼。

我會在繼續往上數個階段。

人都是從逆境中成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