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不小心拿到一百塊了:p


  今天阿今天,特地搭車去上屏女三民版的課,依然是Kevin講課。

  而他今天言明要來送錢,不斷製造機會發問題給我們回答。

  第一個問題好像是問三c是哪三c

  第二個問題是造一個句子

  第三個是問主觀與客觀單字,當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腦子強烈
有印象看過這個單字,不斷得回想答案還是沒有浮現,所以這題我miss掉了ˊˋ

  也因為這個在下課我不停翻版本講義、課本始終找不到(後來證明在筆記本裡)

  所以呀,中間休息時間我就非常懊悔竟然沒有把握機會,於是我自許他的下個問
題我一定要拿下。

  後半堂課上著上著,我看著後面要上的內容,看到「視A為B」的主題,我心裡
猛烈告訴這東西Kevin極可能會問用來發送一百。

  很剛好我之前有背下它,所幸把格子填完。

  終於Kevin上到這裡,轉過身邊寫黑板邊說:……剩下三個回答出來就是一百……

  Kevin一百塊的塊還沒講完轉身就發現我已經舉著手,詫異地說:「怎麼是個男生
?」

  還喇賽了一些這題是要給女生的、你雞雞要切掉才能回答喔。

  聽到我很大聲的應答:「不要啦,我等很久了耶!」


  就這樣我把答案給了他,還附贈了的介係詞as給他,反正錢最重要,不過as也
是我的無心的回答。

  最後下課的時候我拉著我隔壁的同學一同我去講台上找Kevin討債。

  而他對說的第一句話:「原來妳這麼矮,看你坐後面還以為很高。」


  陳Kevin,我有比你高就好囧。


  對了,下次有機會跟Kevin講一下來一下小兵裡的他,跟他分享分享 :p

  (其實背後意義是希望他看完後有意無意的在課堂上跟大家提一下,言下之意
就是打廣告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