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48)


  「人都差不多到齊囉,要上廁所的快去,準備坐火車到高雄了。」阿齊對著班上的同學喊道,把剛剛大伙交付給他去買的火車票一張張遞給我們。

  「女生那邊人都來了嗎?」羅仁咬著飲料吸管,有意無意的問。

  「剩下一個已經在路上快要到了,不會讓我們等太久的,放心。」阿齊語畢,轉身走向屏女十四班的班代似乎要商討聯誼的事情。

  今天是段考完的那個禮拜六,為了慶祝我們熬過了第一次段考,於是以聯誼之名邀請女生出來一起同樂,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這次聯誼邀請了屏女十四班的眾女生們,然而有這個機會與她們聯誼,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我所導向的。



  段考完後的第一節自息課,班代阿齊站上的講台,在黑板寫下了一排數字。

  「恭喜大家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了,不管成績如何,這禮拜好好放鬆自己吧,所以我決定再來舉辦聯誼。」阿齊邊說邊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比個勝利的手勢。

  「喔耶!等很久了!」明宏肆無忌憚地狂吼,完全不在意隔壁是否還有班級在上課抑或自修。

  「這次我邀請屏女、大同的加上這兩個學校的女生主動向我們班致邀的加起來就上面這五個班級,分別是屏女三班、九班、十四班,大同五班、四班。」阿齊每說到一個班級就把它圈了起來。

  「耶!我們十三班要和這五個班級的女生聯誼呀?左擁右抱都抱不完耶!」景榮彷彿中獎樂
透頭彩,興奮至極,露出怪怪的表情不停挑眉。

  「抱你大頭鬼啦!這種話你膽敢讓女生聽到破壞我們班的名譽,班上的人不會放過你的,另外,我是要你們選擇要與哪一班聯誼,盡早決定讓沒有被我們選上的她們還可以再找其他班級聯誼。」阿齊慎重說道,他還是有注意到要給女生們方便,要是我大概就不會想到了吧?

  
  記得前些日子我問起了小優他們班有沒有跟哪一個學校的男生聯誼,她悄然搖頭說不是因為班上的人時間對不上,否則就是她們班要去的人數不到對方的人數,所以她們班一直沒有機會舉辦聯誼。

  這次就跟小優她們班聯誼吧!

  「我要跟屏女十四班的女生聯誼!」我舉手,擺出一副篤定的神情。

  「他們班很多正妹嗎?」外貌協會的泓為果然問了這個問題。泓為你真的已經帥到沒人閒你了?

  「有正妹,我只能這麼說。」我口中所說的「正妹」也就是指小優了,不然事實上我真的對屏女十四班一無所知。

  「富霖要選屏女十四班,有哪個人持相反意見的可以說出來。」阿齊在屏女十四班的字下面畫上一槓。

  先是愣了兩秒之久,啟鴻首先開槍:「其實哪一班都沒有差吧?抱持著去玩的心態就好,人家有心邀請我們就不要負了他們的眾望吧!再怎麼樣我們都比四班的吧不是被屏女哪班的放鴿子的好。」

  「其實我跟哪一班聯誼都沒差啦。」正軒搭腔,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他的言下之意。

  「廢話,你有芷茜了嘛!」明宏吐嘈,不過不偏不倚說得一點也沒錯。

  「哈哈,這大家都知道的,不用特別說出來了,看來大家沒有特別的意見嘛,那就屏女十四班囉。」阿齊環顧全班,靜待是否有人駁回他的話。不過看起來是沒有。

  「好,那就邀請屏女十四班的,至於要到哪裡聯誼有待商榷,我今晚我跟對方班代從幾個可以聯誼的地方選出一個,我猜想是往高雄跑啦,你們先有個心理準備。」阿齊擦掉其他班級,留下屏女十四班的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