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幾個禮拜日去補習班聽英文的時候,每當James問起某某單字是什麼意思時,坐我位子後方一個男生就很愜意的說出答案,而James有沒有聽到其次,重點是他幾乎都知道。

  全班呆愣、鴉默雀靜地等著答案而他則一派輕鬆的回答問題,好勝的我自是燃起想要贏過他的戰火。

  姑且不論他是否是語文班或是數資班的學生,他的字彙量非常多是不可否認的。

  陳凱文問過我們:「難道別人會的題目自己不會你們不會擔心嗎?還是想說很多人也不會就很安心了。」


  一個觀點,如果我連現在說的這位都贏不了的話,我要怎麼跟其他縣市的學生較量,這可不是單純確定有個人一定在我之前而已,有多少人跟他一樣強就不在話下了。



  好,默默為自己許一個目標,每當James問問題的時候,我得比他快回答出來。


  想當然爾,前提就是繼續放心力在英文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