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第八節自修課我就在翻閱遠東版的講義,看看大概會教些什麼,其真實的目的是看看有哪些東西價值一百塊可以讓陳凱文問。

  我找到了兩個,一個是pessimistic,好,沒問。

  一個是因為;由於的那一整排,也好,簡單待過。

  結果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獎金問題,問長寬高的名詞。

  沒有特意去背的我當然掐指一算也算不出答案,最後由前面的同學取得。


  失落之餘只好在long→length;high→height;wide→width那一組旁邊標上100NT

  然後心忖「陳凱文你有本事不要問第二遍」的馬後砲。


  我比誰都清楚我不會不外乎高一上的空洞時期,當時的我對英文的見解與現在是迥然不同的。


  當時就是單純只背版本內的東西(現在是涉及任何有關英文的都背);視答對詹姆士與陳凱文的獎金問題的人是異類(現在企盼成為我當時所認為的異類);上三民版的課是為了去調劑身心的鳥理由(現在好聽點是去多元學習;勢利點獎是去搶屏女同學的獎金問題,不過似乎沒人跟我搶?)。


  以致於我對於高一上所教授的以忘卻了泰半,老師重新提即便是一問三不知。


  唉,只好再多花時間把缺失的那個部分補齊了,為下一張一百塊努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