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56)


  雖然我知道自己喜歡小優;雖然我已經預定在表態的時候撥放自己唱的小情歌給小優聽。

  但是我至今我兀自選不定一個特別的日期,一拖一晃就是兩個多禮拜過後。

  這些日子以來與小優一直處得不錯,總會很貼心的幫我做一些事情,像是星期一補數學的時候她都會打電話call我問我要不要她從屏女到同心的路上順便幫我買杯布丁奶茶,而且光是小優只看我買飲料時點過幾次布丁奶茶就知道我愛它的這件事就令我倍感窩心。

  還有她禮拜天與我來上遠東版的英文時,總是會準備一個笑話讓有起床氣的我掃去一早沒睡飽的怨念。

 

  如果小優是我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吧?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與小優說晚安後都這麼奢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