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七個時段只有四個時段在讀書,分別是禮拜五晚上補習、禮拜六下午補習、禮拜天早上補習、禮拜天下午在同心自修讀書。

  沒有讀書的時段分別在園遊會、因為園遊會歡樂一天忍不住放縱自己禮拜六晚上打電腦、今天晚上則在忙美術報告。




  今天我觀察到呀(小說家必備習慣是觀察週遭人們的一舉一動,試以文字描述)

  禮拜天給詹姆士上課的時候,今天坐我後面兩排的人我就有聽到。

  當詹姆士問小丑的英文是什麼答對一美金時,我就聽到後面再講說──
  
  「你不是會,舉手呀!」

  「我才不要,才一美金!」



  嗯,我也曾經不想回答詹姆士問銅的英文獎金一美金的問題,呵。


  然後在玩遊戲吧,當詹姆上問到INSIST後面要加什麼介係詞時,全班鴉默雀靜。

  然後我喊出ON的時候,噢,那種別人都不會只有自己會的感覺真是棒呆了XD



  最後在課堂的尾聲,詹姆士問到千古之業非枯坐可得的英文時候,我雖猶豫了一下,然後舉手。

  但竟然在我的視野前方也同時有兩個人舉手,其結果就是詹姆士放棄這個問題。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