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喜歡打流水帳,所以我只想說呀──


  今天在學校第一眼看到慶小妍的時候,整個心花怒放。

  「慶小妍好像小優喔──」腦中不斷重複這句話。


  很重要的一點是,慶小妍穿小優初期設定穿的「黑色薄外套」。

  然後這也是我認識她以來第二次看到她……

  

  當時是在舊游泳池,我會在那邊也是準備看社團表演,平常生性害羞的我決定鼓起勇氣走到慶小妍旁邊跟她打招呼。


  當我向她揮揮手後,她轉頭看我,但是一臉茫然。



  一秒鐘。


  兩秒鐘。


  「哦,你是啟鴻!」慶小妍伸出食指指著我,恍然大悟。

  「對!好久不見。」我應答。




  其實慶小妍再晚一點發現,我就要開始害怕我是不是認錯人了,這樣很窘……

  總之,好久不見,慶小妍 :)


*-------------------


搞笑娛樂之情境:

 
PART1

  「……」慶小妍兩眼茫然伴晌,登時開口:「哦,你是富霖!」

  「啊?入戲太深囉……」我嘴腳歪一邊。








PART2

  「……」慶小妍兩眼茫然伴晌,登時開口:「哦,你是小優!」

  

  「……」我兩眼瞪大,下巴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