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找我諮詢的熊寶難得密我向我致邀國中同學的聚會,看到名單後我自是恕難從命、推卻了她的邀請。

第一個讓我意外的是還記得我,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被遺忘的人呢。

第二個意外是她竟然認為有些事是可以以時間換取原狀,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一切都化為我的網誌敘述:「不管如何都是命運乖舛,分道揚鑣也許是……」



也許自己以前若不把事情搞那麼複雜,或許我也會像其他人一樣回味同班同學的當時的回憶,可悲的是悲傷的記憶早遠遠超過歡喜的記憶,我不願回想。

對於國中我只知道自己有個稱得上「推心置腹」的朋友──晉嘉。

改變我很多的班導──玉琴老大。

還有一些人與他們共享好的回憶啦,不多加贅述。


剩下的我已不願去回想。




上了高中,我還記得我當初的第一個目標是想如何要在這個新的班級與朋友和樂融融,不重蹈覆轍。

如今除了一些少交談的朋友,大抵上都與他們相處的不錯,我很高興。



暑假了,大家都要面臨分班的命運,前幾個禮拜還不以為然的看待,我知道那只是故意迴避罷了。




向心力嘛?我坦承我很差勁,並不是每一刻都向著我們113。

但我很高興認識你們,有緣自是相為謀,如今已要暫時分別……



你們,給我很棒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