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暑假也算是懶得閒,高二了,我就把自己泰半的時間丟到補習班,七天有四天在補習班耶。

而我近期一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八點多起來玩一下電腦,十一點多吃完中餐就讓我爸載我去坐車,一到屏東也不是玩,直接殺到補習班去,跟素禎、秀珍、莉菱、兔子等大工生一起睡個午覺,聊一下天就是去尋個自修。

開始複習一上一下的數學英文,因為我很懶為了高三想輕鬆所以我這麼做。

讀一讀就到晚上補習三小時,回家洗個澡,看看網誌便睡覺去了。



順帶一提,在我龜速寫文下,戰子時以干戈快要看到結局了,不過我想還需要費心去重新校稿。


還有前天吧,去光南消磨時間等同心開門的時候,瞧見波斯王子二終於降價變為199元(之前好像五百多塊)。

心血來潮下就將它買了回家,稍微玩了一下它比一代劇情更多(非線性的雙結局)、招示高達五十多種,而且他還有一招超像大地板的「拋」,用拋來砍人,帥氣!(影音有上傳那個影片)

當然還有一些勒人腰斬之類的招式,總之比前作更精美更血腥(一代有卡通化的感覺,二代則是斬首血就濺得稀哩嘩啦)



總之是個休閒與練習英文兼具的好遊戲,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