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注意我的話,勢必有見到我左手無名指上多了個戒指。
  特定的位置自是有其所屬的涵意。

  事情是這樣的,戴著這個戒指對我來說只有兩個目的──

  其一、戴著它便告訴了我是「假設」有女朋友的人,所以不應該再去奢求一份愛情的姻緣。
  其二、我灌輸一個意念在它上面,我必須專心讀書,每當分心時就看看它,期待大考結束脫下此戒指的時候,意味著一種自由。


  總而言之,照以上這麼說來。


  即便有個各方面皆優質的女孩兒跟我表態,我會跟她說──







  


  「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轉了轉手指上的戒指,慢慢拔下它。
  XD



  postcript:由於這戒指的尺寸唯有我的左手無名指適合,所以我才戴左手無名指的啦──

  
  (純屬惡搞,我沒有那麼不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