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本人不打算制式地洋灑一長串,隨筆一下即可。



事實上,數日前早就想寫寫一些感觸或是談吐一些心裡頭的感覺。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是拿讀書和電腦填鴨自己的生活,快段考了───

然後我稍稍有點讀到疲乏,每次都這樣。
這現象並非意味著會考很好或否,就單純是潛意識的極力反彈罷了。


在說以下的事情時,我想先說我沒有特別去花什麼心思去注意──

有著週休二日都搭車到補習班自修習慣的我,而我是在豐田搭車的。
每個禮拜六補習班早上通常會輪到屏女的加課時間,也是因為這樣,在豐田等車的時候偶爾會見到一位也是要到補習班的高一學妹,整個人就是洋溢氣質、風姿綽約的一個女孩。
在他人的對話中得知她是屏女數資班的,顯然具備男生夢寐以求女生的雙重條件。

有鑑於我都會利用她們中堂休息或是下課時帶著問題去找「拍咪呀」解答,所以我想那班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
於是,昨天禮拜六我一如既往的在豐田準備搭車,好巧不巧地她也在剛好來到站牌這等車,在幾分鐘的等候我們撘上了車。
下了車之後,我往客運總站的路走去直逼補習班,在我看到達補習班時那女孩已經走進大樓內。
我兀自保持我的步調,不疾不徐穿過馬路,依照速率和時間差,我走到電梯門口前時,她應該已經關上門要往樓上去。

沒想到,我還有差不多七、八步的距離才會到電梯裡,但她卻按著開門鍵等著我進去。


其中的含意是──

她知道我是要去補習班。
被人記得的感覺真好,況且是位氣質出眾的女孩兒,大心。



以上就是一個擁有小說家天性愛無時無刻觀察他人的心得隨筆。
最後闡明,我對那位女還沒有任何意思,否則我不會現在連她名字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