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兩個禮拜,一切都沒有我所想像的輕鬆,現在去學校的目的完全是為了混那一張畢業證書。
  每天一上到物理化學整個要了我的命,我要讀國防新聞系,現在學物理化學簡直浪費時間,沒辦法,高三下不給轉組,我想只要我心一鐵,我一定擺爛讓這個選修的科目當掉,反正當了我也可以畢業。


  另外,最近必須先為了軍校推甄申請的事情忙碌,小說完全無法動工,身不由己啊!
  自己可怕的劣根性浮現了,現在一整個玩心很重,心思回到高一玩世不恭、豪放不羈的態度。

  對了,自己還是對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感到徬徨,脫序的戲碼我看不了幾回,唯一能做的就是祈求給我一些消息好讓我能放鬆些。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