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的這個時期應該是最舉棋不定的時候,選擇指考或者專心準備推甄申請。

  關於我的近況,我已經心一鐵決心放棄物理化學,只差沒有種直接跟物理和化學老師說直接當掉我吧。
  
  軍校的申請我已經寄出報名表,一切就帶三月底前公布第一階段結果,沒意外的話會入選。
  今天剛買了第二階段會考的智力測驗題庫,這幾天要好好讀它。


  不得不提的,有鑑於我要讀新聞系,所以我毛遂自薦的想要參於屏青的編輯工作,為的當然是學習編輯刊物的經驗,不過還有一點點私心就是了。

  

  對了,詹大胖說要給我打工機會,這禮拜五要去補習班跟他詳談,不知道是什麼工作。
  滿期待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