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廢了一陣子,很多事也沒有記錄在網誌上,力不從心的意味濃厚。

  距離我離開屏東的日子剩下整整七天,我已經不奢求利用最後的假日去做些什麼,收心比較實際,否則就是自作孽。
  昨天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國防大學新聞系的同學,已經先行用即時通聊了一下,有了初步了認識,他是台中人;說來諷刺,我們屏中加我有三個上了國防大學新聞系,而我卻沒有先行去認識一下同校的同學,一切隨緣吧,或許屆時屏東人的情感會將我們連繫在一起。

  (其實對某件事還是耿耿於懷,但我的心境就好像失寵的小孩,在那裡無理取鬧,沒有了理性)

  沉澱一下心境吧,努力回到當時讀書拚學測時的近乎清心寡慾的狀態。
  

  我找了一下以前的網誌,裡頭說到:

  「看到情侶勾手施予閃光攻擊難免會羨慕,看看自己孤單寡人一個整天與書為舞顯得悲哀不已。


  不過,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一年半後見真章吧。」


  
  一年半後了,我竟然無法肯定的說我這些努力換來的是正值的回報。
  悵然若失的情緒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