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兵(8)


  禮拜天是遠東版的英文,不過上課時間是九點上到十二點,十點半是中場下課時間。

  阿齊交代的集合時間是十一點,跟補習時間是完全撞到,簡單說如果我跟啟鴻不中場休息時間就落跑的話就聯誼一定會
遲到。

  James誠可貴,英文價更高,若為聯誼故,兩者皆可拋。

  所以,James抱歉囉,翹你的課,我發誓以後拿到你簽名照一定不會照你說的放在廁所趨魔避邪兼除臭的。

  素禎姐正在台上提醒我們離第一次段考日期只剩下三個禮拜,且不厭其煩地囑咐同學要開始為段考做足準備。

  我跟啟鴻也不打算等她說完,便躡手躡腳的溜出教室,朝集合的地點奔去。

 


  與屏女七班的聯誼是要在屏東逢甲店的好樂迪,該不會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都要唱歌?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聯誼,也沒耳聞過任何關於聯誼會做的活動,對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我現在可是滿心期待。

 

  在遠方站在好樂迪門口一位穿著黑色POLO衫的男生向我們這邊揮著手,我凝望一下,是阿齊!

  「阿齊!」我跟啟鴻同時說出。

  「富霖,熊。」阿齊也打了聲招呼。熊是啟鴻的綽號,由來是他的名字「啟鴻」快速念著就滿像「熊」的,因此班上有
一些人是喚他,熊。

  我環顧四周的人,啟鴻、阿齊、明宏、泓為、羅仁、正軒,加上我一共七人,只差承翰男生一方就全到齊了。

  「我們……我們該不會是最後吧?」啟鴻喘息著,方才他是一路跑來的,不過看現在的情況我們用走的過來還是來得及
呀。

  「就差承翰我們男生就全到了。」阿齊拇指指著他的左方,用眼神示意我往右看:「女生她們在裡面,都不錯吧?」

  哇!不知道是不是我待在屏中將近一個月,鮮少見到同年紀女生,與同年紀女生接觸的關係,我覺得眼前的女孩們……

  個個都好美……

  我想我可以保證接下來我都會是掛著一張笑臉的,我想這就是好的開始吧!

  另外我也不否認男生就是視覺得動物,不過女生,也不例外吧?

  「口水擦一擦,別失態了,拿出紳士的風度。」阿齊拍拍我的肩膀。

  我哪有流口水呀!

  「我一直都很紳士的,別擔心!」我回嘴,不理阿齊去找明宏他們抬槓。


  跟明宏打鬧了一下,一個女孩從好樂迪走出來向阿齊揮揮手:「昊齊,我們人都到齊,你們呢?」

  她的聲音充滿童稚的音調,聲音真甜,我想她應該是屏女七班的班代吧。

  我右前方有個長人狂踩著踏板,甩尾進到好樂迪,承翰。

  阿齊指著承翰,一愣一愣的說:「最後一個傻子抵達,男生全到了。」

  「先生,你以為這樣很帥嗎?」羅任吐嘈,臉一副「我怎麼會跟這個傻子同班」的無奈表情走進好樂迪。

  「人都到了嗎?」好樂迪的店員哥哥試問著。

  「全到了。」阿齊回應。

  「好,請跟我來,二樓二零六號包廂。」店員哥哥領著我們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