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因應段考指日可待,勢必我的寫作時間該受到限制了。

  而最近又多了兩個寫作。

  一是國文科中學生網站的那個讀書心得。

  二是屏青徵稿要提交的血不染大地。

  當務之急的事讀書心得,三月九號要交的樣子,然而它對每天寫一千到兩千多字的
我不會構成問題。

  而屏青截稿日期在四月十五,顯然時間非常充裕。


  至於原本的小兵,先前狀態公告是要小兵(45)宣告暫文,但我跑一下我的腦袋
裡,寫到(45)的額度似乎會卡在令人不看不快的喬段。

  在此我預定是暫時不貼最新進度在網誌上了,就讓它安然躺在我家電腦的文件夾裡
吧,等到段考完又是衝稿狀態的時候便是重新隔一天或兩天連載小兵的時候了。

  至於那些鎖文,那就看有沒有人來摧我釋出了,否則我當作沒人有強烈慾望要看小
兵囉.3.

  各位也不用擔心我為了塞段考的東西以致於忘卻小兵的劇情,放心吧,我腦容量超
大,我深信它一直一直在提高腦容量ˇˇ

  忘了,大不了劇情跟我最早預設的有些出入,早就設定好的架構是不變的。


  大致上就這樣囉,最後,週休二日你們去媽祖廟幾乎都會看到我喔 :D

  
  我在用功讀書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