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57)


  收在抽屜的手機來電震動,雖然現在是第八節自習課,還是左右張望確定老師不在後接起手機。而向我致電的人是小優。

  「小優,什麼事?」我刻意小聲地說,可是還是被那些兄弟們聽到,紛紛向我擠了過來。

  「嗯哼,想問問富霖說明天下午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雄中體育館看你們屏中跟三民的比賽?這個禮拜一到五你都沒有時間去,所以你明天一定要來,來感受一下現場的緊張氣氛。」小優聽起來相當地興奮。

  
  從這禮拜一開始就是HBL高中籃球聯賽複賽的比賽,已經打入前十六強的屏中要在接下來接二連三的比賽中贏得前八強的準決賽門票。

  身為屏中球隊忠實球迷的小優當然是只要有時間,每場屏中的比賽都坐在現場為屏中加油、拍照。

  小優忠實到禮拜一屏中第一場跟光啟的比賽因為進入延長賽時間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比賽才終告結束,而她從高雄回到屏東都快十一點半當然爾沒有公車讓她搭回家,最後還是我拜託菱瑄二姐載我去接小優回到她家。

  「好啊,明天我剛好沒有事。」我欣然答應:「那是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耶!真高興你可以來了,明天五點的比賽,然後我們明天下午三點半在火車站集合好嗎?」從小優那邊聽到踏地板的聲音,小優高興的跳起來了?

  「嗯,我會準時到那邊的,不會讓妳等我的。」我信誓旦旦的保證。

  「嗯,說好囉,那我要繼續自修了,明天見,富霖,拜拜!」

  「今天有補習,等下還會見到面的。」我提醒。

  「對吼,那待會見。」

  「待會見,小優。」



  晚上搭車從補習班回來,在今天跟班上的兄弟們討論後,他們建議就在最近這幾天關係最友好的時候表態,而會在一起成功率很大,所以我斷然決定就在明天屏中比賽結束的時候表態。

  我操弄著滑鼠用軟體將我名為「告白」的錄音檔案做再一次的修改,將檔案傳到我的手機裡,和在手機裡撥放數次做最後的確認。

  登時桌面跳出一面即時通視窗,是明宏密我。

  「明天就要告白了有沒有信心呀?」我方才才和他說我決定明天表態。

  「算有吧,一切都照你們給我的建議去策劃了,只欠東風了。」我回。

  「為了增加你的信心這樣好了,給你這網址……」明宏貼上一個網址給我,我隨即點開來看。

  點開裡面是一頁猜他人心裡想法的網頁,我端看了半晌,馬上向明宏問了用意。

  「直接來測試好了,你在上面寫下你曾經暗戀的女生的名字,我可以經過神奇的魔法知道你寫下的那個人的名字。」明宏篤定的回覆。

  「哦,稍等一下喔。」我心存懷疑。

  聽了明宏的話,為了測試他是不是打算用亂矇的,我在那網頁上的格子裡填上「似玉」,按下
送出,網頁給了我一行「靜待你朋友給你神奇的答案吧」的字句。

  差不多過了半分鐘,明宏回覆:「似玉是比如花正還是醜啊?」

  


  什麼?真的沒在唬我,真的知道我心裡想的……

  「你到底在變什麼把戲,給我從實招來!」

  「哈,給你你真正需要的東西。」明宏又貼給我另一段網址。


  網址點開後標題寫明「想要知道友人的暗戀對象或是心儀的對象嗎?」


  方法:「只要填上您的電子信箱按下製作,最後把製作完成的網址拿給友人填畢送出即可,接下來您就可以在您的電子信箱收到友人的愛情秘密」

  我也不存疑地照著上面的步驟執行,將自己的信箱填上按下送出,半晌網頁給了我一段網址。

  

  我點開,裡面竟然是一心理測驗的頁面,敘述著只要自己的姓名與有好感的三個對象的名字就可以知悉與哪一位心儀的對象最有機會撮合成一對。

  我測試了一下,除了給了我一個「本心理測驗其實很兩光,根本測不出什麼東東」的測驗結果,我果然在我信箱收到了一封內容寫著「你的朋友郭富霖有好感的對象有林小優、從缺、從缺」的信件。

  「你應該已經製作好一個了吧?把這個拿給靖優填吧。」明宏。

  「不會被發現被設計了嗎?」我狐疑的問。

  「不會,有些類似的網頁會告訴對方他被騙了,但是這個網頁不會,所以你放心吧,趁靖優在線上,快拿給她做吧。」

 

  雖然猶豫了一會,我還是密了小優,給她那一段網址,打開信箱等待來信。

  在意料之中的,我果然收到一封信,但我沒有急著打開來看。

  「富霖,這個測驗?」小優句末附上了一個滿臉疑惑的表情符號。

  「明宏給我的,很沒意義的測驗吼,我也是剛剛才被騙……」小優,對不起,我說謊了……

  「嗯,時間不早了,我想睡了,富霖晚安。」小優。

  「晚安,小優。」我。

  一等小優下線後,我重新進入信箱,打開那封信,信寫著:「你的朋友林小優有好感的對象有『郭蓋』、『富責』、『霖洛』。」

 

  小優好像是在隨便填填,字還打錯……

  我有些失落的回覆明宏:「明宏,小優好像隨便填問題,填什麼『郭蓋』、『富責』、『霖洛』。」

  「看樣子是這樣耶,這麼說來那麼此計失策,太可惜了!」

  「嗯,還是不要用這麼背地裡來的爛方法去知道小優心屬於誰,這樣感覺很沒品……」

  「等一下富霖!我想應該不是巧合吧……」明宏看似很急切地回覆:「你看靖優每一個答案的第一個字!」

 

   第一個字?


  郭……富……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