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趴在自修室桌子,闔上眼皮打個小盹。

 

  我拿筆戳了戳她的臉頰,用微弱的氣音說著:「喂,妳從到這裡的
時候就沒在跟我說任何一句話了耶……幹麼不說話啦──」

  她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繼續睡她的。

  「還是不理我……我有哪裡惹妳不高興了嗎?妳要說出來呀。」

  我好聲好氣的說,她卻別過頭去。

  「妳……」我啞口無言了。

  「你知道嗎……」她終於回我話了!

  「嗯?」

  「當看到你的【人格會議】的時候,心好像揪了一下……而且,你
剛進來是打給那個女生吧?」她的頭還是沒轉回來。

  「嗯,不過沒接。」我實話實說。

  「嗯……算了,不想講了,我要讀書了。」她翻開一旁的歷史課本。

  「網站有種東西叫做原始檔,回家去看看我藏了什麼東西吧。」我淡淡
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