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1)


  「根據學長的說辭,聯誼完對方如果沒有做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幾乎都會忘了對方,所以有聯誼跟沒聯誼一樣,最後我
想了一個辦法,我要你們在一分鐘男生背下所以女生的名字,女生反之,這是攸關自己的福利喔,所以不要最後再後悔。」
什麼?要在一分鐘背下所以女生的名字……

  「蛤──我記憶力沒這麼好耶……」一個留著俏麗短髮的女孩叫道。

  「好像很好玩喔!」泓為欣然摳著鬍渣。

  「沒關係啦,試看看,背不起來的話也沒有懲罰之類的,只是個遊戲,加油!」阿齊做出加油的手勢。

  「我的『暫時記憶體』似乎是高級品喔!我要拿第一,呵呵。」啟鴻胸有成竹地笑著。

  「好,男生坐我的右手邊,女生坐我的左手邊。」等大家完成動作,阿齊便接著說:「接下來再差不多十五秒的時間從
你們最右邊也就是女生第一位開始,照順序口齒清晰說出自己的名字,一路報到底然後再報回到女生第一位,這樣清楚嗎?

  
  「清楚。」眾人不約而同的回答。

  「好,一等到回去女生的第一位,計時就開始了,附註一點:過了三十秒,有十秒鐘的時間我要你們跟隔壁的換位置,
最多換到隔壁的隔壁,增加遊戲的難度與樂趣。」嘎,阿齊你存心打亂大家那三十秒背過的名字與順序是吧?

  「硍,這麼卑劣。」正軒髒話脫口而出,不是說好要維持屏中的好形象嗎?雖然不曾存在過的好形象。

  「咳咳咳!」眾人包括我都扭扭手腕,假裝正在做準備Knock out正軒的熱身運動。

  「沒有!你們什麼都沒聽到!」瘋狂搖著頭,極力否認。

  「不二過,記得。」阿齊義正言辭地警告正軒,正軒只是猛點著頭。

  「預備備……開始!」阿齊指著座位最右邊的女生。

  「夢淳。」「佳媛。」「婷葳。」「涵欣。」「若萱。」「芷茜。」「婕芳。」「熙芸。」「富霖。」「啟鴻。」「羅
仁。」「泓為。」「正軒。」「明宏。」「承翰。」

  當所有人目光都朝向阿齊時,阿齊才回神拿起麥克風開口:「昊齊。」

  然後照阿齊的指令,從承翰開始輪回去報出自己的名字。

  ……「佳媛。」「夢淳。」

  「計時一分鐘,開始!」沒有遲疑的說出。

  這一秒開始每個人都默念著對方的名字,男生照順序唸著女生們的名字,女生們亦是讀著我們的名字。

  順序只差在是從左邊唸過來還是右邊的差別。

  我的嘴巴跟眼睛同時配合,一邊背著名字,一邊把名字跟樣子搭在一塊,然後熟記。

  「熙芸、婕芳……」啟鴻小聲背著。

  「富霖、啟鴻……」這是熙芸背誦的順序。

  音樂已經換成一首我不曾聽過的抒情歌,詞曲還滿優美的。

  「三十秒,換位子!」阿齊語畢,空著的手跟著音樂打節拍。

  一陣混亂的調動位子,背到一半的我對於其中幾個女生的印象更生疏了……

  「啊,混亂了!她是……涵欣?」我自囈,絞盡腦汁地回憶曾經記住的人與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