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紫突然請我幫妳處理她的寒假作業,一千個英文單字造句跟標上中文,這東西對高
中生自然不是問題。

  所以今天返校日完就麻煩意軍載我到太平洋,開始等小紫打電話。

  明明記得約定的是十點打來,竟然到了快十點四十小紫才撥了電話過來囧"

  OK,穿過他們公寓的門口,由於黑框眼鏡很容易成為被形容
的特徵,我還刻意拿下我的黑框眼鏡走過去,真謹慎呀我.3.

  到了她家樓下,一見到她就拿了NANA一到五集跟她的作業。

  在樓梯間坐了一下,依舊,唇疊上唇,舌頭纏綿。

  最後我抱住了她,很久很久。

  徹底感受小紫的感覺。

  不到十分鐘吧,她說了聲拜拜就回到樓上,原因──
  
  睡回籠覺……


  十天沒見就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結束相聚……

  算了,跟沒睡飽的小紫攀談我也是自討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