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這是別人對我的稱呼。



  自國中時期週遭的同學、朋友甚至家人都這麼叫我,這個綽號誕生的原因很簡單──
  我總是或坐或站三不五時地將雙手插近褲子口袋,這樣的習慣並不是因為覺得這樣子很酷,只是抱著將雙手拎著非常不自在的想法便這麼插著。
  有些不太熟悉我的人剛開始還會戲謔,問:「噯,你是不是真的在耍屌啊?」

  習之以常的我也只是一笑置之抑或找些話揶揄回去。

  話說回來,這幾天我漸漸發覺自己總是不自覺的就把右手伸出口袋,而且是不由自主的做我始終不能習慣的動作──拎著。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的習慣改變,只要當我放多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兩手就兀自反射動作似的乖乖待在口袋裡。

  看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理當我應是置之不理,但潛意識裡對這些微改變卻是耿耿於懷,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