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班打班際籃球比賽的日子,當然爾,我不是比賽的一員。


  看到竣傑、建佑上籃的樣子,若旁邊有女生在觀看,那一定是最吸引女生的時候吧。


  
  反觀自己,自己有什麼吸引女生的部分?



  這問題好像自己曾經提過了,而我現在正在練地板。

  跳地板可以成為我吸引女生的特質嗎?



  不是我在說,我學習地板的能力比別人好很多,我相信別人風車要練三個月我自己一定可以
在三個禮拜內完成吧!


  *因為閒暇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我必須擁有比別人更強的學習能力。*



  這個禮拜日要跟屏女四班的聯誼,鳥建佑,竟然跟我說到時不要又跟聯誼的其中一位女生說:我喜歡妳!



  追女生嘛?現在沒什麼興趣,也沒什麼時間。


  我,散發自己的自信與吸引人的特質就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