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段考完,成績也出來。

  數學拿到今生最爛分數,不過也得到加入翰陞英文的資格──數學爛到爆(開玩笑的:p

  雖然震驚了一下,不過想想這本來就是一因導一果,我擴充課外英文耗費我泰半的時間,導致於對數學只是以懂而非熟練的態度去駕馭它。

  這結果也好,讓我了解什麼叫作挫折順便挫挫自己不必要的劣根性。

  
  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此外,心中有種莫名的興奮感,班上的人好強,那種即便自己竭盡所能都未必贏得過的強。

  第一次讓我有想知難而退的感覺,但我會穩住腳步。



  紮實的走出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極 的頭像
    二極

    我的二極道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