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暑假期間,可想而知的就是走在路上就一直被一堆學生情侶閃光攻擊擊中。

  不過想想我有女友時也是這樣閃人,那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然後正當我被閃得不是滋味時,我開始思忖當他們利用暑假這些時間談男女關係時,我則是聽從陳凱文的話好好複習一上一下的東西(其實我一年級寒假本來就打算複習一上的東西,可、可是談戀愛去了……)

  言歸正傳,我在想──當我將這些時間投注於課業上時,我比別人多了什麼?少了什麼?


  我會想我比他們在課業上更進一步,但也多了點空虛感。

  「讀書是孤獨的」我一直認同著。

  忙於課業,同時我也疏於人際關係的培養,一切彷彿回到國三衝基測的時候。

  



  看到情侶勾手施予閃光攻擊難免會羨慕,看看自己孤單寡人一個整天與書為舞顯得悲哀不已。

  不過,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一年半後見真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