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部分人所知的,我現在最專擅的是英文這一科。

程度大概就到詹姆士跟陳凱文上課我可以回到七到八成,且猜想得到四到五成他們兩個上課會補充的單字或片語。
在學校則是可以不怕死的「建議」老師他所補充的東西相較於補習班所教受少了什麼。



上英文課時我已經習慣將自己想像是一個老師,逼自己得像詹姆士和陳凱文一樣看到一個字就可以做出延伸。
今天也跟學校英文老師講到我所想到的而她沒有講到的。


她點點頭,然後呆愣的問:「你這樣會不會瘋掉啊?」


哈,瘋了也罷,只要這樣能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如神就好。
當然爾,其代價就是時間花費泰半的時間在它身上。


高三的目標就是專司於寫英文作文就是了,而現在就是好好把底子打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極 的頭像
    二極

    我的二極道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