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寫遊記,還是偏一些些流水帳吧。

*-----------

  按照禮拜六的生理時鐘,我睡醒之後進入半自動模式開始電腦再次確定火車班次後,玩了一場信長消磨一下等待出門的時間。
  虛應一應故事般地搭上往屏東的公車,一下車就快步走進火車站,再次確定要搭的班次──九點三十的莒光。
  當時的時間還再八點五十左右,所以我就繞到同心去跟班主任和拍咪呀打聲早安,結果還被主任唸我也成為其中一位把同心當作中繼站的人士,真糟糕。

  虛恍了恍時間,瞥了幾頁英文單字便告別了班主任回到了火車站。
  把錢投入自動售票機,領出零錢和往鳳山的車票。

  一定有人想問我為什麼要如此鉅細靡遺的著墨我搭火車的過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呀!

  深怕一出錯就被載到恆春去找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言而總之,我順利撘上的火車,中間的小插曲就是凱文睡晚了,所以我得補票坐到高雄讓他從高雄接我到鳳中。
  而另外一個很蠢的小插曲就是──我不知道高雄火車站的後站在哪啊啊!
  當初我還以為是出了前站,花幾步路繞到火車後面就好了,結果是天大的誤會呀。
  然後我只好厚著臉皮衝回月台,殺到找到後站的標誌,再厚著一層臉皮跟收票員含糊的解釋我出現在他面前的理由,最後他勉為其難的讓我過去了,然後一出門口就尋了一下就看到凱文的車。

  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凡是總要學著經驗,在哪裡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我今天的確有留心凱文說他跌倒的階梯口,而且還真的有告示旅客小心上下階梯的標語XD)

  撘上凱文的車,凱文馬上就開啟了話匣子,隨即我的不習慣馬上消聲匿跡,否則我到一個陌生的胸口都會無法控制地有間斷收縮直到我習慣那地方為止。
  然後我們就閒話家常的一車程。


  在停車的時候,凱文還展現他車子的新科技,然後我也覺得很神奇。


  時間空間來到換好園遊卷踏入鳳中的操場,沿路上一直遇到凱文的學生,而事不宜遲馬上去兜攤子然後得把凱文認識的學生的班級交關,於是我扮演了拿/消耗東西的角色。

  繞第一圈的時候就有再螳的111駐足,然後我那時候就看到螳,只是只是……我在想要怎麼叫他,畢竟有點距離,用叫的太突兀了,所以抱著等下還會回來的心態,往下一攤逛去XD


  中間我們不時被司令台上的熱舞表演吸引過去,然後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怎麼女生的部分跳完當男生上台的時候我們又提步往攤位走去,莫非是同性相斥,嗯,一定是。

  應該是在繞第二圈逛到111的攤位時,一位女孩狂揮著手跟我打了招呼,原來是小樂呀。
  然後我恍惚了一秒,是因為我有些認不出來,本人比照片正點嘛!
  

  又是迂迴了好幾圈,再遇到一次小樂、找到了螳之後,有鑑於凱文下午一點鐘要去鳳山的補習班為同學解惑,加上天氣的殘酷,我們休憩一會便離開初次見面的鳳中。
  最後凱文就開車去繞高雄市,開到圓山的門口又開出來,整個很瞎,也去了澄清湖的旁邊,看到疑似花爸爸家的大樓,果然是看起來是有錢人家的房子。


  最後,兩點從鳳山搭火車回到屏東就是我今天鳳山高中遊的結束。
  

  算是達到出門放鬆和見見螳和小樂的目的了,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