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兵(4)




  另外啟鴻雖然當初社團選擇資訊研究社,但是他說因為興趣的關係決定與我們在假日共同扭動身體、舞動步伐。

  「呃……我想想。」我翹首瞧了一下現在到達的樓層數:「早上十點五十集合嘛,差不多人等一等,十一點十五左右人都該到齊了,開始聯誼活動,了不起活動四個小時,所以我大可預估聯誼三點半左右結束。」

  叮咚,一樓到了,電梯門打開,我跟啟鴻鑽過在一樓等候電梯的同學們。

  啟鴻看著我,眼神應該是示意我繼續說下去。

  「所以三點半到五點半我們有兩個小時還可以練一下舞,報告完畢。」對於一個議題我習慣性的會作一個簡單的分析,若做事情猶如一隻無頭蒼蠅漫無目的,那麼就不像我郭富霖會做的事了。

  凡事有計畫,這是我的原則。

  黑輪嫂的店門口已經站了兩個大同的女生、一個屏工的男生、屏中的男生兩位,我拿出手機看看上頭的時間,五點三十三分,已經到了學生去補習班的尖峰時段,各家餐飲業也要開始應付學生們的點餐。

  「人還很少,去那買吧!老樣子,火腿炒飯?」啟鴻左右看著來車等著空隙過馬路。

  「嗯,火腿炒飯。」我回答,跟隨啟鴻從一台停在紅綠燈下的屏東客運後頭走到對面。

  「來!看要吃什麼!」一位看似已屆知命之年的阿桑高聲喊著,雖然來這家店買了這麼多次的晚餐,我究竟還是不曉得誰是黑輪嫂……

  是眼前的阿桑嗎?算了,管他,東西弄得好吃就好……

  「兩個小的火腿炒飯,謝謝。」啟鴻走進店裡,跟方才高聲招呼客人的阿桑叫了我倆的晚餐。

  我突然想起今天班上在討論的事情想跟啟鴻講:「啟鴻,小拉那一群人今天還說要趁著明天有空要大費周張的去為聯誼治裝耶。」我從錢包拿出炒飯的四十塊給啟鴻等會要付。

  「拜託!需要這樣嗎?錢沒地方花給我花好了,還特別去治裝?」啟鴻擺出難以致信的表情,繼續道:「像我的話,一切自然就好,又不是孔雀求偶。」

  孔雀求偶,形容的真好!公孔雀求偶都會大開雀屏,花枝招展地露出鮮豔的羽毛示愛,我不禁想像著小拉那黨人的頭配上孔雀身的然後展開雀屏的可笑模樣,實在令人噴飯。

 

  


  布丁奶茶與火腿炒飯的茶餘飯後,上課時間也到了,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已拿出講義等待我們的老師──James進入教室。

  「各位同學,上課囉,趕快坐好老師要來了。」台上的那位是三民版的導師──自稱王心凌的素禎姐,她拿著麥克風綿綿細語的說,我手臂上的「雞皮」一粒粒突起。

  沒過多久,一位彪形大漢走了進來,他就是剛我提及的James,我個人是覺得他還滿壯的、虎背熊腰的,即使翰陞英文團隊的另一位講師Kevin都喚他胖子,理由好像是Kavin認識James的時候James也只有一百八十多公分的身高八十公斤的體重,然而現在……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一百公斤了吧?

  二十公斤的落差……

  「Test,Test,One Two Three。」James向後方控制麥克風音量與攝影機移動畫面的助導做出調整音量的手勢。

  「Test,Test,One Two Three,Ok,同學,我們繼續推進上一次的進度。」James翻開準備在講台上上課講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