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有空我腦子裡就不停拼湊愛小兵的劇情,當然的劇情架構早就擬定
好,只欠一點一點用文字豐富整個故事。


  預定中的劇情是這個樣子的。


  富霖拿著雨傘抱住女主角,原本拿在女主角的雨傘掉在一旁。

  在大雨中做一個決定……




  換做是我,若有機會讓我交女友,想必我也會遇到愛小兵裡富霖跟女主角會遇到的抉擇。



  換做是我,我會做出什麼抉擇,我做得到跟富霖一樣的決定嗎?

  未來的女友跟女主角一樣尊重富霖的決定嗎?


  太多太多的未知數。





  (這樣打應該是沒透露到什麼劇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