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兵(5)




  班上放眼望去每個屏女的女生都已經翻開講義,拿著原子筆等著抄筆記。

  「我帶你們看第一個單字,sign。」James手肘倚靠在講桌中氣十足的說。

  「sign!」班上的同學大聲附誦。

  「sign這個單字解釋槓『標誌』,另一個中文是徵兆括號著名是好的徵兆,然後sign這個字動詞作簽署的意思。」

  若是第一次來試聽James上的課的同學一定會認為眼前的巍峨大漢就跟一般的補習班老師一樣教授補習班講義上的知識,然後只是感覺沒有一些老師上課的嚴肅,多了些輕鬆愜意氣氛。

  我只能說他真是大錯特錯。

  長期聽課下來,就會知道James絕對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包括整個翰陞英文團隊。

  我只能說很有他們的特色,別的補習班仿照不來、抄襲不走的特色。

  就講義的部分,三民版的講義我是沒看到啦,遠東版的第二課文法部分確實是在教文法,只不過例句是這麼寫的……

  By implanting silicn gel into his body,Hanson makes a certain part of his body bigger and fimer.

  還有這麼一句例句。

  James,a distinguished sociologist,has studied culture of various countries,especially Denmark and Japan,and have a cultural sense on the female art.

  James口稱有二十G那麼多的愛情動作片。

  就因為這種句子,別的補習班抄襲不來,我敢保證。

  另外就James這個人,除了英文上的天賦外,對國文的造詣是如此的高深,他在聊天或是講課的時候,沒半句話就帶出一個深奧的字詞或是成語,我對他是由衷的敬佩。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上James的課可以說是絕無冷場,就短短半小時內,他就已經講出了五個以上令人會心一笑的玩笑。

  來補習班上課就是要開心嘛,之前Kavin是這麼跟大家說的,如果今天一整天已經在學校沉悶地上了八節課,來補習班又還要上相當於兩節課的時間,如果依然沉悶,何苦呢?

  目前進度來到十九頁,James仍然熱情不減地講課:「第六組單字打上星星,這個單字如果沒考,徐子耘退出補教界。」他信誓旦旦的說著,徐子耘仍是同心隸屬立航數學的講師,有百分之九十像「我們這一家」裡頭的花爸,完全不用Cosplay。

  同心的講師就是這個樣,互相陷害來陷害去的,不過說說而已,無傷大雅。

  James寫完補充的筆記,走到一旁等待同學抄寫完,突然像是想到什麼,開口:「同學,我有沒有跟你們說過我跟你們師母去高雄華納威秀看電影遇到的事情?」

  幾乎每個人都搖頭。

  喔耶!故事時間!

  James拿起手機應該是在看時間:「不過我們有進度要趕,下禮拜再講好不好?」

  在我右前方,坐在第一排的女生我隱約聽到她說:「那我們下學期不補了!」

  高招……

  「哭,竟然用這個威脅我……算了,誰叫你們是我老闆。」James百般無奈的說。

  他說他的想法就是我們付補習費給他,我們就是他老闆,他就是我們的員工,他說他國中去補習班補習他就有這個觀念了。

  「要聽故事還不趕快抄,抄完我就講。」James一手撐在黑板粉筆溝等候著。

  等大家抄完黑板的筆記都放下筆坐以待聽的時候,James終於要開始講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