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2)


  「嘿,我背完哩!你呢?」啟鴻用手肘頂我,臉上洋溢著自信。

  「真的假的呀?」羅仁驚訝不已。

  「二、一、時間到!麻煩所有人圍在桌子旁邊。」阿齊。

  等所有人都就定位,阿齊再重新調動一些人位子。

  「好,誰要先開始呀?」阿齊掃視所有人。

  啟鴻跟若萱同時舉起手,也同時相視對方。

  「熊,女士優先。」阿齊擺正提供背景音樂的手機。

  「嗯,妳先吧。」啟鴻放下手。

  「我開始囉,從我的左手邊開始分別是羅仁、泓為、啟鴻、正軒、富霖、承翰、明宏,與十三班的班代昊齊。」若萱不疾不徐唸出她指到的人相對的名字,完全正確且沒有思考。

  「全對耶!厲害喔!」阿齊拍拍手,我們班的也跟著拍手。
  
  「沒有啦!矇到的,呵呵。」若萱露出揚起微笑,呵呵地笑。

  「有偷練喔,總之恭喜妳。」阿齊比出大拇指:「作家,換你囉!」

  「那我由右至左,分別是芷茜佳媛夢淳若萱涵欣婕芳熙芸班代婷葳。」啟鴻一口氣唸完,讓我感覺他好像有想要跟若萱較勁的感覺。

  「All right?」啟鴻揉著他的左腹,他說那是他的習慣動作,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對……全對。」佳媛呆呆地點頭,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接下來我也上場背誦,可惜的是突然忘了涵欣與夢淳的名字,紀錄六個名字。

  其他人的紀錄則是明宏四個、正軒兩個、承翰一個、羅仁五個、泓為七個、阿齊要主持所以不用。

  女生部分則是佳媛七個、涵欣四個、芷茜六個、夢淳五個、婕芳五個、熙芸一個、婷葳三個。

  
  「相信大家都差不多記得對方的名字了,希望助於你們跟對方有了初步的認識,另外的用意就是用來選位子坐囉,依照背出名字的個數多到寡選擇座位。」阿齊終於公佈他葫蘆裡再賣什麼藥。

  「幹麼要特別這樣來選位子?」泓為啜了一口咖啡。

  「當然是因為要男女間隔坐囉!來聯誼難道還要像剛剛一樣分黨派嗎?」阿齊解釋,不過真有他的,這樣就可
以被動的消除男生女生之前的尷尬。

  「女生有沒有人反對間隔坐的方式?」阿齊仍是很尊重女生的,他女友一定很幸福。

  「沒意見。」

  「不反對。」

  「都可以。」

  「那就繼續囉,熊,依然女士優先。若萱,選吧。」

 

  其實換座位坐哪裡對我來說都是兩邊坐個正妹,只是對方會不會覺得跟醜人坐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我們進入下個遊戲,也就是聯誼幾乎必玩的國、王、遊、戲!」國王遊戲?怎麼感覺色色的?

  「玩是可以,但不可以太Over喔!要尊重女生。」屏女班代提醒,跟著背景音樂哼著歌。

  「我們知道!我們都很紳士的。」阿齊拿掉假裝的紳士帽躬身,行紳士禮。

  「哇,紳士耶!」一群女生的驚呼。

  「阿齊,你交代的撲克牌。」泓為將撲克牌傳給阿齊。

  「謝謝。」阿齊從牌盒倒出撲克牌:「稍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