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3)


  阿齊分別挑出紅色與黑色花色的一到七加老k將它們分堆。

  「婷葳麻煩幫我的忙一下,這些紅色的牌請妳們班的女生抽一張,妳自己不能看喔,因為妳也要抽一張。」阿齊將紅色花色的那疊牌遞給佳媛,黑色花色的牌則一一放在我們前面讓我們抽取。

  「好,都拿到牌了吼,拿到老K的人舉一下手。」阿齊將剩餘的牌塞回牌盒。

  是羅仁跟佳媛拿到老K。

  「佳媛指定動作,羅仁選號碼好嗎?」阿齊拿回那兩張老K。

  「好。」羅仁看看現場所有的人,可是他怎麼看也不知道哪個人拿哪個號碼不是嗎?
  
  「我選紅色……三號與黑色……五號!」

  芷茜與正軒,兩人羞澀的對視走到螢幕前面。

  「我想想要指定什麼動作呢?」佳媛思索了半晌,興奮道:「男生做一個很搞笑的動作逗女生笑!」

  「喔,簡單啦!你們都知道跳地板都會先跳『搖滾步』嘛,就兩手劃開腳踏出去那個舞步,那現在我示範搞笑版。」

  正軒首先兩手交叉腳站直,然後他就跟一般的搖滾步一樣兩手劃開,不過腳踏出去的時候是腳尖墊起,形成一個莫名好笑的弧度。

  他的兩手也如同健美先生向上弓起,而芷茜已經憋都憋不住的大聲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正軒的右腳收回,換左腳踏出去,一樣墊起腳尖,雙手則換作向下弓起。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人都被正軒的白痴動作逗得開懷大笑,止不住似的。

  正軒見勢繼續說:「要學的看這裡,腳踏出去的時候一定要用腳尖墊起,然後保持這樣的弧度。」正軒用手劃出跟他腳一樣的弧度。

  「手的部分就跟健美先生一樣就好,然後用一個很嚴肅的表情,記住沒?」正軒開始重複他那個白痴的搖滾步,哈哈。

  就這樣進入了聯誼的最高潮,接下來的指定動作就算比較令人害羞的,如臉頰貼臉頰三十秒、十指交扣數十秒男生餵女生薯條然後女生咬斷、學黑澀會一樣磨鼻子、男生單膝跪下向女生求婚、公主抱交互蹲跳……

  不要以為這些動作都是男生想佔女生便宜而指定的,有一半幾乎都是女生們瞎起鬨眾望所歸而造就的,阿齊早就交代過一定要尊重女生,否則搞不好就會砸了十三班的招牌。

  國王遊戲直到大家都想不到動作時也就結束了它,最後還唱了半小時的歌才離開好樂迪。

 

  大伙都擠在門口處,我仰望蒼穹,烏雲與白雲交錯混沌了天空。

  「現在才兩點多,要不要再帶去哪裡走走?」屏女班帶婷葳看了一下手機然後看著阿齊。

  「我聽別人說屏女校園很漂亮要不要帶我們去參觀一下呀?」阿齊提議,伸個懶腰。

  「可是屏女平常也只能讓女生隨意進出,而男生莫名的會被限制出入耶……」婷葳歉然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