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4)



  「我應該有辦法帶你們男生進去,如果要的話,我們現在就先到屏女大門口吧!」芷茜比出食指,若有似無的點著頭。 

  「好耶!可以參觀屏女了,平常上學都只能不順路的路過它。」泓為欣喜若狂的歡呼,啊你是以為現在去可以看到屏女的女孩們嗎?

  「同意的話就走吧!」芷茜招手,另一手牽住若萱的手。 

   去屏女的途中,我們還順便在傑克小子買了冷飲,解解渴。

  對於屏女的校址我不得不說的是他們選的地方真好,屏女校門口正前方就是中山公園,而它旁邊有一間介壽圖書館,由於鄰近屏女,所以在那邊的自修室裡自修的女生幾乎都是屏女的,若你要假讀書之理行看妹之實那是不錯的好地方。

  另外同在公園路上的還有太平洋SOGO,屏女的女生平常放學如果不急著回家,他們就還可以逛SOGO,真的是羨煞屏中的男兒啊!

  為什麼我會感觸這麼深呢?

  屏中校址不是我在說,有夠偏遠的!從屏中到市區用走的差不多是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腳程,而屏中那條路上了不起就就一家「麥當當」跟「七、十一」,所以呀,就環境而言──屏女是天、屏中是壤的天壤之別。

  「哈哈,看到戴胸罩的海馬了!」涵欣指著前方應該是帶著墨鏡的太陽的屏女校徽。

  「什麼海馬啊?那不是太陽嗎?」啟鴻不解。

  「是戴胸罩的海馬,那是屏女的我們給它的另一個稱呼。」熙芸笑笑地解釋。

  我停在那塊寫著陽光兒女的屏女看板下,左看右看陽光跟兒女中間那顆代表屏女的墨鏡太陽,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他們屏女的會把這顆太陽叫戴胸罩的海馬。

  「富霖,快跟上!」啟鴻叫道,怎麼感覺他從出了好樂迪就跟若萱聊的很熱絡?

  「喔,來了!」我趕緊追上。

  「屏女終於到了,你們等一下喔!」芷茜拿起手機尋找號碼:「我跟胡海彥教官很熟,有他的同意警衛一定會讓你們進去的!」

  「哈哈,常做壞事吼!我們屏中的學長都是常做壞事常進教官室才會跟教官熟的。」羅仁竟然損起芷茜來了……

  「哪有!我只是掃地工作是安排在教官室,自然而然就跟教官熟了。」芷茜將手機偎傍在耳邊。

  「喔,原來如此,妳應該知道我剛跟妳是開玩笑的吧?」羅仁。

  「我知道。」芷茜點頭,看似電話接通了:「喂?胡教官嗎?我沒記錯今天妳留校值班吧?就現在我跟一些我們班的女生想帶一群男生的朋友參觀屏女介紹屏女,所以得得到你的同意,拜託啦,我保證我們只是單純的走走校園而已!喔耶!好,我會轉告他們,拜拜囉!」

  「看來是可以進去囉?」我問,看著在警衛室不知道在寫什麼的警衛伯伯。
 
  「是可以,不過條件是要在警衛那邊留下姓名跟學校班級。」不是什麼太刁難人的條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