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5)



  「留資料有什麼問題,只不過為什麼『旗袍老妖』要限制我們男生進入屏女呀?」泓為。

  「你們屏中的也知道這個稱呼呀……這不是流傳於屏女的稱呼?」佳媛驚呼。

  「這麼龜毛的人的稱呼早就紅透屏東各高中職了。」泓為不以為意的說。

  「好啦,話不多說,找警衛吧!」佳媛。


  「伯伯呀,我們想帶這些男生進去屏女。」芷茜彎腰靠在警衛室的窗口,一手還知道要按住領口,很少女生注意到這個細節進而導致走光的說。

  「今天應該沒有活動才對呀?」警衛伯伯翻著看似行事曆的表單。

  「沒有啦,只是想帶他們進去屏女參觀,而且我剛已經得到胡教官的同意了,你可以打去教官室查證。」

  「喔,我打看看。」這警衛伯伯倒是滿通情達理的。

  警衛伯伯襏了通電話,也在屏女的教官那得到證實。

  「嗯,胡教官的確同意了你們,不過倒是第一次有人想參觀屏女,寫下你們的學校班級名字吧!出來的時候記得來我這劃掉名字喔!」警衛伯伯找了一張白紙傳給我們。

  在我們輪流寫下資料後,我們也終於踏入屏女的校園。

  這就是屏女嗎?完全看不到被風吹著跑的人為垃圾,倒是有小黃花瓣與乾枯的葉片點綴著屏女校地。

  「我們從左邊開始逛吧!」婷葳咬著飲料吸管。

  「好好好,進攻屏女校區,GO、GO、GO!」承翰不知在興奮什麼。

  「來,各位遊客,美女導遊我來帶領各位參觀屏女內部的建築,請不要拖隊喔!」熙芸很有自信的說,個人是真的覺得她長的不壞。

  「果然是自戀狂熙芸,要帶就好好帶喔!」夢淳輕捏熙芸的臉。

  「好,看我的,各位跟過來,現在在我們面前的是明德堂,是學姊晚自習的地方,至於為什麼要叫明德堂我也不是很清楚。」熙芸雖沒有巨細靡遺的講述著,不過也介紹的不錯。

  熙芸繼續帶領我們從明德堂的左邊走去,馬上見到一棟白色的建築。

  「而這個就是我們的活動中心啦,很多比賽都是在裡頭舉行的。」熙芸右轉後繼續直行:「這邊似乎是你們屏中男生所稱的聖地──屏女宿舍。」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阿齊索性拍了幾張照片。

  「總之為了不要被誤會我們趕快走吧!」要我們趕快走應該是那道紅白相間的宿舍大門掛了一個寫著「宿舍要地請勿擅入違者報警究辦」的緣故吧!

  熙芸指著右方的大樹,大聲嚷嚷:「就是那棵大樹!常常會看到松鼠喔!」

  「真的假的呀?松鼠耶!」正軒極為詫異。

  「真的呀!說到這個,我有個朋友在十四班真的超單純,超容易被騙,上次就騙她說屏女除了看得到松鼠還看得到鹿喔,結果她真的相信了……一直問在哪在哪。」婕芳噗哧一笑。

  「她會不會被壞人騙走都不知道呀……」啟鴻。

  「對咩,這個我很擔心。」婕芳繼續帶領我們往前走:「現在在你們的左前方的是我們的體育館,然後它旁邊是我們倒廚餘的地方,而且那邊常常有其他學校的男生從那邊翻牆進來,那些人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